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组织2021年“红船起航、童心向党”主题美术展

2021-06-24 16:00:02  有次阅读

图片1

大四班“开国大典,举国同庆”主题画

图片2

大七班“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作品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历史性的时刻,为了将爱党爱国的种子根植在幼儿心中,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2021年6月22日至24日进行了为期3天的“红船起航、童心向党”主题美术展。

本次美术展将“百年党史”定格为一段段时间印记,通过“红船启航”“重温长征”“8年鏖战,寸土必争”“开国大典,举国同庆 ”“‘画’ 说抗美援朝”“一带一路,童‘画’丝路”“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国防力量,佑我中华”这八个展区,向大家展示中国共产党光荣的百年历程。在各个展区中,幼儿将平时学习到的、了解到的党史故事,通过绘画、泥塑、皮影、版画、撕贴、创意制作等不同的艺术形式,将红色记忆融进艺术,用童真的视角、稚嫩的双手,充分展示出党史中可爱的人、难忘的事、深刻的理。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波澜壮阔。学习党史,传递红色基因,打好人生底色。孩子们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这场独特的红色美术创作中,把对党史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与祝福,刻于画面、倾于笔端,抒于胸怀。

有童心的生命没有老朽,有童画的童年爱润于心。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将继续围绕“源于爱 臻于美”的核心理念,秉承“适性教育”的教育理念,以“童画”开启童年最美的色彩。

图/文: 普惠路一幼 余梦瑶 张静 殷茂萍 海建利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