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安全第一课 消防知识进校园

2019-09-12 04:32:52  有次阅读

 


2

消防阿姨讲解安全知识

2019年9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李飞参谋和张萌萌、刘崇、段奇忠三位干事来到幼儿园,实地检查了幼儿园的消防设施,并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生动的消防安全主题课。

在实地查看时,李飞参谋对幼儿园在消防安全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普惠路一幼表示接下来将幼儿园的消防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完善,打造平安校园。

与此同时,大二班的消防安全主题课也在快乐有趣的进行中。张萌萌、刘崇干事针对幼儿园的孩子年龄小、自救意识差等特点,结合动画片、图片等形象直观的方式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逃生自救常识以及疏散演习的注意事项。孩子们积极互动、交流,还学习了湿毛巾的正确叠法。

安全教育一直以来都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消防员走进幼儿园,与孩子们近距离接触,为孩子们带来了难忘的开学安全一课,在他们的心中种下安全防范的种子,同时也为本学期的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普惠路一幼 高晓影 李荣荣 殷茂萍/海建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