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交流促发展 齐聚一幼共进步

2019-10-10 09:23:08  有次阅读


1X5A1969_meitu_10

园长海建利分享

1X5A2126_meitu_1

老师们参观园内环境


2019年10月9日,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园长海建利及老师们迎接了新乡延津县四十余名幼教同仁,延津县教体局副局长申法勋、托幼办主任李彩霞随队来访。

进入校园后,从大厅门口充满爱意的手工肖像,到随处可见孩子们创意十足的美术作品,再到每层楼不同的主题环境,富有美术特色的校园气息,引发了老师们的关注与讨论。

随后,海建利对“园所文化引领下的课程设置和环境创设”进行了分享。副园长郭燕燕分享了环创方案六字要诀:“变”“前”“新”“推”“升”“成”,即善于利用自然材料布置环境,巧妙地让幼儿参与环境创设。

分享结束后,分组实地参观了走廊环创、图书室、科学室、建构室等,切身感受园所环境中所蕴含的教育性、趣味性、互动性,吸引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下午,老师们交流档案建设。短短一天的相聚交流,来访老师们对于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随处可见的童真童趣、润物细无声的环境创设留下了高度的评价,表示不虚此行。今后普惠路一幼会继续传递教育经验,和幼教同仁共同发展。


图/文: 普惠路一幼 刘方 王伟 殷茂萍/海建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