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禁毒 我们在行动

2019-10-11 04:35:26  有次阅读

1X5A2392_副本

老师体验VR“毒驾”

为进一步提高自身认识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和能力,2019年10月10日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教师到郑东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走进禁毒教育基地,触目惊心的图片、真实的事例、仿真毒品标本向老师们展示了禁毒的历史,让人感到触目惊心,体会到毒品对于家庭、个人和社会的危害,同时也了解到对于毒品方面严格要求的法律法规。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吸毒的工具,老师们还真实体验了吸毒后人脸模拟成像、VR“毒驾”等互动体验,生动直观地感受到毒品带来的巨大危害。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生活中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全员参与、共同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


图/文: 普惠路一幼 刘方 王伟 殷茂萍/海建利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