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八方客 学至满载归

2020-10-23 04:08:07  有次阅读

1X5A7550

学员老师聆听《依托教研活动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专题分享

1X5A7632

学员老师参观美术功能室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2020年10月22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迎接了国培计划(2020)骨干教师访名校浸润式培训的学员们来园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有序的体温测量,入园扫码,发放参观证和反馈表,每一环节有条不紊,为接下来的参观交流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首先学员老师们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三楼多功能厅,听取了保教处带来的《依托教研活动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的专题分享。从知道精神明方向、教研制度重保障、多重教研补短板、因地制宜解真题、收获满满重成长五个方面向学员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园所在教研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和做法,并通过自身的经历和成长向学员们传达了幼儿园开展教研活动的重要性和长远性,同时也展示了普惠路一幼在教研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效。短短一个小时的专题分享让在场的学员们收获颇丰,赢得了阵阵掌声。

接下来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指引参观了幼儿园的走廊、班级、功能室、大厅和户外环境等。每到一处学员们都拿出手机进行拍摄和记录,时不时地驻足观看,与同行人员相互交流。普惠路一幼浓重的文化气息、优美的园所环境、充满艺术感的环境创设、材料丰富的功能室,宽阔有趣的户外场地等渗透着普惠路一幼源于爱臻于美的办园理念,得到了学员们的肯定和称赞。参观结束后学员们认真填写了参观反馈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普惠路一幼将继续以参观交流活动为契机,带着追求与思考,努力前行在实践探索的道路上。在分享交流的过程中,不断推动园所内涵的提升与发展。

图/文: 普惠路一幼 余梦瑶 殷茂萍 海建利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