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评估促发展 规范办园促提升

2020-10-28 03:13:54  有次阅读

1X5A9265

督导组成员丁然进班观课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幼儿园办园行为,持续提升学前教育水平,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开展了2020年度郑东新区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2020年10月27日,龙翔第四幼儿园园长常艳,福泽门幼儿园园长丁然和龙子湖幼儿园教师杨军荣一行三人到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进行办园行为规范督导检查。

首先,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园长海建利代表幼儿园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了《深植园所文化,畅写美好教育》的专题汇报。随后,督导组分别来到小六班、中二班和大八班进行听课。小班音乐游戏《小兔和狼》、中班音乐游戏《小熊找家》,大班听说游戏《词语接龙》。教师亲和的教态,和谐的师幼关系,内容生动的教学活动,得到了督导组的认可和肯定。

接着督导组组长常艳实地查看了厨房设施设备和环境卫生情况,深入了解了厨房工作的流程和操作内容,对干净整洁的厨房卫生,有序规范的厨房工作给与称赞。最后督导组对照档案整理要求详细看了相关档案,认为幼儿园档案资料规范、严谨、齐全,同时针对实际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图/文: 普惠路一幼 余梦瑶 殷茂萍 海建利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