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学员进一幼 观摩学习收获丰

2020-10-28 03:02:15  有次阅读


图片1

侯梦雪老师大班音乐游戏《博物馆奇妙之夜》

在金风送爽,秋色宜人的季节里2020年10月26日“国培计划(2020)”——国培学员齐聚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进行观摩学习。

首先学员们在三楼多功能厅聆听了保教处为大家进行的专题分享《园所文化引领下的课程设置和环境创设》。从办园理念到文化积淀、从适性课程到落地实践、从环境创设到应用图例,不同角度地阐释了“源于爱 臻于美”的办园理念。

随后,周春、侯梦雪两位青年教师为大家带来了教学展示。第一节是大班语言听说游戏《圆圆畅想》,什么圆圆在天上?什么圆圆在水里?什么圆圆在哪里?通过提问引发幼儿无限的想象,教师有效的回应让幼儿大胆参与,积极思考,孩子们的精彩回答引得在场学员老师的阵阵掌声。第二节是大班音乐游戏《博物馆奇妙之夜》,你们去过博物馆吗?你们有没有想过,假如那些文物苏醒复活会是什么样子?教学活动环环相扣,孩子们参与热情高涨,在游戏中感受音乐带来的无限美好。 在课后研讨中,国培学员积极参与,分享感受。大家在分享中学习,在交流中成长,在研讨中收获。


图/文: 普惠路一幼 余梦瑶 殷茂萍 海建利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