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校园 健康育人

2019-11-18 10:58:01  有次阅读

1X5A9815

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汇报现场

2019年11月15日,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迎来了郑州市绿色学校检查组的到来。本次前来检查领导有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韩松涛,郑州市环境保护宣教中心黄琳、赵金锋,郑州市校外教学研究管理中心马新利,郑东新区建设环保局白沙工作部副部长马秀霞、环保综合科科长乔运娟、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宣外口老师武胜利。园长海建利带领普惠路一幼行政人员迎接检查。

首先,园长海建利围绕着以《这一抹绿,让教育像叶子一样自由呼吸》为主题进行汇报,从幼儿园基本情况,课程、环境中环保理念的渗透以及活动中落实的环保行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随后,在海园长的陪同下验收小组通过查阅绿色学校相关档案,实地查看功能室、走廊环创、室外环境的创设等形式,对幼儿园的环境、课程的设置、活动的开展等方面进行指导和评估。其中,幼儿园开展的渗透性绿色环保课程得到了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韩松涛高度的赞许,并表示:“环保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普惠路第一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时刻践行“普爱于心惠泽于行”的园训,将幼儿园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继续推进。普惠路第一幼儿园会将此次评估作为园所发展的重要契机,认着对待,总结经验,致力于将“绿色”融入每一个人心中,让校园充满生机与色彩。

图/文: 普惠路一幼 刘方 王伟 殷茂萍/海建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