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迎新客 齐力求进步

2019-11-18 10:49:45  有次阅读

1X5A9433

接待老师向幼教同仁介绍环境

2019年11月14日,郑州市普惠路第一幼儿园迎来了郑州市金水区第三幼儿园和新郑多所幼儿园的幼教同仁们。

初冬的早晨有阵阵的凉意,前来参观交流的老师们首先聆听“幼儿园园所文化引领下的课程设置和环境创设”的分享:将校园文化融入到课程及环境,使课程与环境具有园所文化的内涵与特质。有了对园所文化的了解,前来参观的老师们被具有园所文化的环境吸引。“让每一面墙都会说话”是普惠路第一幼儿园环境创设的目标,坚持“适性教育”的教育理念,培养“自信自立、积极健康的阳光儿童”。在环境创设上,处处都是孩子们的作品,环境都是孩子需要的,班班都是具富有个性的,处处都是有教育含义的。通过交流,普惠路一幼的园所文化环境、特色课程以及孩子和老师们的精神面貌受到了幼教同仁的认可,同时也收获了诚恳的建议。

“相观而善之谓摩",同仁间相互观摩,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才能共同进步。幼儿园之间的相互交流是园所提升发展的重要途径,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将会把更好的教育理念分享给更多的幼教同仁们!

图/文: 普惠路一幼 刘方 王伟 殷茂萍/海建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