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检查促提升 疫情卫生食品不放松

2020-11-26 04:56:45  有次阅读

1X5A8221

检查组查看室内环境

2020年11月24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冬季学校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组一行四人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督导检查

严格按照入园流程,做好扫码、手部消毒、测温及登记工作后,检查组首先在二楼会议室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的整理情况,全面深入了解幼儿园在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随机对班级环境卫生,盥洗室,幼儿寝室、班级重点区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最后检查组来到幼儿园户外场地、隔离室和门卫室查看了相关卫生情况。

普惠路一幼将继续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营造更加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切实保障幼儿园食品安全。

图/文: 普惠路一幼 余梦瑶 殷茂萍 海建利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