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铸师魂 脚踩大地点童心——普惠路第一幼儿园举行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活动

2020-11-27 10:04:48  有次阅读

342844_600x400

韩朝鸽在演讲

根据《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强师德、铸师魂、做表率”,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宣传活动的通知》,为了激励全体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于2020年11月25日举行了以“仰望星空铸师魂,脚踩大地点童心”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活动。

经过初选共有21名教师参与本次园级演讲比赛,他们一起在舞台上抒发自己的教育理想。参赛教师们或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点点滴滴,或列举在工作中无私奉献的典型事例,流露了对幼教事业执著追求的真情,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份份真挚的情感引起了在场所有老师的共鸣。选手们时而激昂、时而娓娓动听的演讲展现了普惠路一幼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园长海建利指出:爱,是师德的根本,是师德的灵魂,我们要用爱来滋养孩子。

今天,我们仰望星空铸师魂,我们脚踩大地点童心。通过本次师德师风演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教师们的道德境界,为建立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良、作风正派的教师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 普惠路一幼 余梦瑶 符莹莹 殷茂萍 海建利 审核: 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