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交流明思路 专家引领指方向

2022-11-25 16:58:52  有次阅读

微信截图_20221124092548

线上中期研讨会

2022年11月24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科学研究室的引领下积极参与郑州市教育科学一般研究课题线上中期研讨会活动。普惠路第一幼儿园保教处主持本次会议,共有八个课题组依次进行汇报。

汇报展示聚成果,科研氛围显智慧。八个课题组分别从课题概述、课题前期开展的主要研究工作、课题前期的阶段性成果、课题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以及课题研究下一步思路与打算五个方面进行一一汇报。郑东新区龙翔第二幼儿园保教负责人贾楠、郑东新区白沙中心幼儿园教科研负责人王家乐、郑东新区龙源第二幼儿园副园长李晓庆、郑东新区龙翔第五幼儿园副园长张欢欢对各课题组的研究给予肯定并从研究基础、研究思路、研究进程、改进建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化、可操作的专业指导。

把好中期关键点,走好课题发展路。郑州市郑东新区教科室崔榕泰从中期答辩的作用和意义、书写建议等方面对本次线上研讨作了整体总结:中期答辩是暴露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活动,同时他激励各课题组进一步求精求实,注意书写的条理性和严密性,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

聚焦问题抓实处,规范引领保质量。普一幼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并认真聆听各课题组汇报,学习课题研究方法,领会专家点评指导,反思推动课题研究实践。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本次课题中期研讨会,不仅深化了课题组老师们对课题研究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阶段的课题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课题的后续研究指明了方向。老师们将根据专家们的建议认真梳理、潜心钻研,全力推动课题研究工作往更深层次开展!

图/文: 普惠路一幼 陈青青 唐文洋 余梦瑶 庞然 海建利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