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迎接“创客示范校”评审

2021-01-15 02:56:16  有次阅读

评审小组进行验收

评审小组进行验收

2021年1月13日上午,郑东新区创客示范校评审小组来到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对创客工作和创客空间进行评审验收。

评审小组首先听取了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校长朱传义对学校创客工作的总结汇报。朱传义对自2017年至今的创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针对目前现状做出未来规划。汇报完毕后,评审小组对近三年创客档案进行检查并查看创客空间建设。评审小组对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创客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未来发展方向。

这次创客示范校评审工作是新的发展契机,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学校的创客工作更上一层楼。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孔俊锋 王倩倩 张哲胜 阎嘉昕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