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武术精神 放飞童年梦想

2019-05-17 03:50:06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517075010

学生参加现场展示活动


2019年5月16日上午,郑东新区第二届 “邓亚萍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开幕式在龙湖全民健身中心举行。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列子精武社”参加此次开幕式表演活动,并作为最后一个节目进行压轴表演。

随着激动人心的背景音乐,身着表演服的少年飒爽英姿,闪亮登场。少年动作标准规范,目光如炬,一招一式刚劲有力,虎虎生风,展示出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节目也博得了与会领导和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以列子文化为依托,打造列子文化特色学校,始终坚持“全面发展,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不断推动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发展和特色化建设,并坚持把增强学生体质,培育健康体魄放在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位置。“以武健身,以武扬德,以武励志,以武促学”的办学思想,彰显学校鲜明的武术办学特色。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赵可乐 张志猛 张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