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监督 争做楷模

2019-06-13 05:23:43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613170044

学生现场投票中

为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争做楷模教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根据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于2019年6月13日上午开展了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工作。

学校成立师德考核小组,制定详细的考核方案。本次考核从爱国守法、爱国敬业、关爱学生等六个方面进行。分为教师互评、学生评议、家长评议三种方式,采用无记名方式评价,考核过程公开、公平、公正,保证结果的真实有效。

在学校门口组织家长、学生对学校教师进行职业道德评价考核。各年级组也分别进行了教师互评。随后师德考核小组对每一位教师进行考核评价,坚持标准,严格程序。

师德考核活动的开展不仅深入贯彻了师风师德的规范标准,还引导每一位教师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价值观,激励老师们努力工作,做一名学生喜爱、家长信赖的楷模教师。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郑俊堂 朱传义 张媛 审核:龙思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