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长霞事迹 坚定理想信念

2021-06-10 10:05:55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609171801

党员教师认真观看任长霞同志生前笔记

微信图片_20210609152916

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教师参观任长霞同志事迹陈列展

任长霞,一个响彻神州大地的名字,她以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生动诠释并践行了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历史、缅怀英烈,永葆对共产主义理想的执着追求和对革命事业的坚定信念,深入学习并弘扬任长霞精神,郑州市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组织党员教师、积极分子于2021年6月9日赴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进行“重温长霞事迹 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实践活动。

全体教师到达庄重肃穆的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金色年华”“热血铸魂”“浩气长存”“时代召唤”四个主题展,并观看纪录片《永远的彩霞》。在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故事中,老师们深深地被任长霞同志英勇无畏、惩恶扬善、无私奉献的事迹所感动。

任长霞同志生前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无限热爱的精神,深深地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师。老师们纷纷表示:任长霞同志充分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情怀,铸就了新时代的“长霞精神”,她是我们每个人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参观结束后,幼儿园组织教师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奋斗历史,用铮铮誓言表达“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决心。

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传承好、发扬好“忠诚、为民、拼搏、敬业”的“长霞精神”,以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挥教师模范作用,为幼教事业不懈努力。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 贾佳 田旭阳 张冰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