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举行2023年首届大班幼儿毕业典礼

2023-07-06 16:52:29  有次阅读

郑州市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白静致辞

郑州市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白静致辞

幼儿表演《鼓舞飞扬》

幼儿表演《鼓舞飞扬》

与会领导为幼儿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与会领导为幼儿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盛夏已至,骊歌又起。为庆祝大班幼儿顺利毕业,见证孩子们的第一个成长礼,2023年7月3日晚,郑州市郑东新秋澄幼儿园举行“澄心飞扬 梦想起航”首届大班毕业汇报典礼。

郑州市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白静,幼教中心负责人李晓阳,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白静,郑东新区祭城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张明杰、副主任张华,郑东分局龙湖派出所所长刘勇,郑东新区文化馆副馆长王胜利,郑东新区花胡庄社区党委书记张全军,郑东新区宏图街社区党委书记丁艳丽出席毕业典礼。

华夏鼓乐,洞彻天地。伴随着欢快激昂的音乐,孩子和家长们以《鼓舞飞扬》表演拉开典礼的序幕。

首先,郑州市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张冰致欢迎词,感谢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幼儿园发展的单位、热心人士,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以“澄心育人 静待秋实”的办园理念为依托,培养健、勤、慧、智、礼全面发展的儿童,惊喜和感动于每一位幼儿三年来的变化和成长,欣喜于家长们一直以来的配合和携手共育,全体秋澄人将不改初心务实奋进,继续深化办园质量,祝愿孩子们未来成长旅途光明璀璨。

接着,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白静发表讲话: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尊重幼儿成长规律,以兼容并蓄、包容开放的特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学前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勉励全体教育者一起开创东区学前教育工作新局面;祝愿所有的小朋友毕业快乐,老师、家长们工作顺利。

幼儿园里无数个难忘的日子,拼成最好的童年时光。第一篇章里,小合唱《幼儿园里有什么》、歌舞《不说再见》、情景剧《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歌舞剧《我们的三年时光》四个不同类型的节目展示了孩子们在幼儿园三年的快乐、回忆、收获,闪亮自信的孩子们、温暖美丽的澄乐园,组合在一起就是最美的期待。

第二篇章开启,在时间一圈一圈的齿轮中成长的痕迹已深深刻下,是小班宝贝在幼儿园里获得非凡的勇气,是中班澄宝大大方方地在童话剧中演绎精彩,是大班手球精灵们生动诠释运动的魅力,是老师们在与孩子的相处中专业全方位的提升。

在第三篇章中,师幼共同演绎《未来可期》《毕业诗》《毕业歌》等节目,幼儿稚嫩的童声是对幼儿园的不舍与祝福,是对老师的感谢,也是对未来的信心和期待;教师泪眼朦胧是为孩子们离别而难过,是为孩子们振翅高飞而自豪。幼儿代表与家长代表的发言,满含着对幼儿园的感恩、对成长的肯定、对未来新阶段的憧憬。典礼过程中,与会领导共同为幼儿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祝贺幼儿顺利毕业,勇敢启航。本次毕业典礼在教师手势舞与合唱《启程》中圆满结束。

每一个成长的瞬间都需要仪式感的见证。孩子们拿到人生中的第一张毕业证书,在幼儿园的生活就要画上圆满的句号。郑州市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矢志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学前教育新篇章,乐迎春华秋实。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 田旭阳 张喆 张冰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