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督导引领 争创教育辉煌

2020-10-29 05:24:30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029163234

督导组成员参观户外环境

2020年10月29日下午,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组成员——郑州市幼教发展中心原书记胡凡到郑州市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进行教育督导。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教育科宋坤、秋澄幼儿园园长张冰全程陪同。

胡凡一行在入园时先后进行了行程扫码、体温测量、手部消毒和登记等防疫入园流程,对幼儿园疫情期间的入园管理表示肯定。

首先,在幼儿园引领员的讲解下,督导组仔细了解了秋澄幼儿园的名字意义、办园宗旨和教育理念;随后,依次参观了幼儿园户外场地、大厅、小班班级和种植园地,了解幼儿园师资队伍和幼儿在园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了幼儿园近期开展的教育教学工作,查看了幼儿园资源配置和环境创设,对秋澄幼儿园精心的教育课程设计、细致耐心的保育工作、优美舒适的教育环境、认真专业的教师团队表示赞赏。

在三楼会议室,胡凡表示,秋澄幼儿园虽刚起步,但理念佳、环境美、质量高;同时肯定了秋澄教师在非常时期为了孩子的安全、家长的放心和幼儿园建设所做的努力,希望秋澄幼儿园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领导下,乘着学前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东风,努力打造一所无愧于家长、无愧于幼儿、无愧于社会的优质幼儿园。

每一次督导都是一次成长的引领,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将以此次教育督导为契机,坚持幼儿为本,扎实做好各项教育工作,凝聚团队力量,争创学前教育新辉煌!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 田旭阳 潘军利 邢瀚文 张冰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