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评价促提升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0-11-26 05:26:27  有次阅读

3_副本

督导组查看档案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建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升食品安全管理,2020年11月26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冬季学校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专项督导组一行四人到郑州市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严格按照入园流程,依次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信息登记、手部消毒,随后进入幼儿园。

首先,督导组查看了园所整体环境,对秋澄幼儿园户外卫生、安全防护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对班级环境卫生、盥洗室、幼儿寝室、厨房、物资仓库、公共场所等进行详细深入检查。最后督导组到三楼会议室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全面系统地了解幼儿园在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幼儿园档案整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更加严格地落实各项工作,坚持不懈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继续做好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持校园干净卫生,强化食品安全,全力保障师幼生命安全与健康。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 赵茹茹 任慧芳 田旭阳 张冰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