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研究 收获幸福

2021-12-10 15:00:09  有次阅读

图片3

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主任王海燕进行指导

图片2

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员陈静发言

图片1

课题组成员做中期报告陈述

2021年12月9日上午,郑州市一般课题郑东新区幼儿园第一小组中期报告会在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三楼会议室举行。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主任王海燕,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员陈静,郑州市郑东新区象湖第二幼儿园园长李晓洁,以及课题研究小组业务领导、课题负责人应邀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郑州市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园长张冰表示,教科研工作是一所幼儿园的立园之本、兴园之策、强园之路,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立足本园实际,本着以研兴园、以研促教、教研结合的原则,扎实开展教科研工作。同时,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愿意搭建平台与各姊妹园共同交流成长。

活动中,来自郑东新区五所幼儿园的八名课题组代表进行了中期研究报告的陈述,全面阐述了课题的研究概况、研究工作的主要进展、阶段性成果、研究中的问题与困惑、研究的下一步思路与设想等方面。与会领导和专家们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研究工作切合国情和实际需求,也提出了各个课题组在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下一阶段课题研究重点提出了改进建议。

以课题促专业内涵发展,研究助保教质量提升。通过本次中期汇报,课题组成员们进一步梳理了思路,明晰了研究方向。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教师教育科研水平,提高课题研究质量,促进幼儿园内涵发展。


图/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 付雅琦 李丽颖 田旭阳 张冰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