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握 共抗疫情

2020-02-22 07:23:26  有次阅读

众志成城 武汉加油_副本

众志成城 武汉加油

在这个“全民抗疫”的非常时期,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的师生都在采取居家隔离、戴口罩、勤洗手等防护措施,为抗疫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实验学校美术组设计了“心手相握、共抗疫情”为主题的项目学习活动。

活动主题分为一年级的《大嘴娃娃大口罩》、二三年级的《我是小小宣传员》、四年级的《口罩行动》、五六年级的《谢谢你,为我们打怪兽》。在美术教师老师钉钉线上教学指导下,学生在家中以爱国之心、手握画笔实现艺术创想,作品形式从动态的小视频到静态的主题绘画、海报招贴、创意居材料手工制作。从作品中都能感受到学生在疫情期间对世界的观察、对身边情景的思考、对一线工作者的祝福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期望。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相信即使多年以后,经历过这场“病毒无情人有情”战役的实验学校学子们,依然能够回忆起灰暗冬日里由艺术带来的那束温暖阳光。


图/文: 实验学校 杨苗苗 胜文利 高国旺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