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2020-05-22 04:37:20  有次阅读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为认真落实校园食品安全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创设安全可靠、健康卫生、和谐文明的校园餐饮环境,2020年5月22日,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督查小组组织召开“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部署暨食品安全培训会议,副校长袁文平及办公室、总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由总务处召集学校食堂人员和参与学生分餐工作的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会依据郑东新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食品安全餐饮服务操作规范宣传手册》,就食品安全登记制度、从业人员自身卫生要求、食品保存使用管理方式、食堂设备保养清洁以及分餐就餐制度等内容,进行详细科学的指导培训。本次培训会议旨在确保广大师生吃上放心食品、健康食品、安全食品,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在今后的食品安全督导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从严检查校园食品安全相关部门、人员的工作落实情况,对违反食品安全法规及学校食品安全制度的部门和人员进行严肃问责并采取处罚措施。


图/文: 实验学校 甘雯靖 胜文利 石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