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安排工作流程 细致做好报名服务

2019-08-22 11:04:20  有次阅读

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

2019年8月19日是郑州市区小学适龄儿童报名的日子,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的报名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为确保新生报名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招生工作会议,拟定了详细的新生招生方案。8月17日,学校派出30名骨干教师进驻片内各个小区进行招生咨询工作,酷暑下,老师们对招生政策进行耐心细致地宣讲,解答居民困惑,同时开展预约报名登记。

8月19日,保障组的工作人员早上6:00就到学校门口开始值班,为早早来排队的家长发放号牌进入校园。为了给家长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报名环境,学校专门准备了四间干净整洁的家长等待室,开放空调、配备饮水机,以供家长休息。同时,学校实施分区报名,对5个社区的报名时间节点进行统一安排,一切都以保障报名工作的和谐稳定为前提。为了更高效完成招生工作,学校设置12个资格审查小组,5个信息录入小组,老师们细致规范,整个现场秩序井然。入学课程体验、党员示范岗、礼仪生志愿者等,这一切无不让前来报名的家长对实验学校的服务意识和实际行动交口称赞,感谢学校的贴心、细心和关心。

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在一年级新生招生报名工作中本着“和谐温馨、规范有序”的宗旨,用细致周到的服务精神为今年的招生工作开了好头,同时也为秋季开学做好了充分准备。


图/文: 实验学校 翟弦亮 胜文利 石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