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2019-09-12 04:30:16  有次阅读

教师宣誓_副本

教师宣誓

又是一年丰收季,累累硕果压枝低,为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2019年9月10日下午,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师生代表700余人齐聚报告厅,举行2019年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庆祝活动在同学和老师们精彩的文艺节目中拉开帷幕,歌曲《老师》,诗朗诵《九月的赞歌》等一个个为老师精心设计的节目,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激与热爱。

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团员代表为全体老师致献词,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浓浓敬意。然后校领导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对十佳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受表彰教师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故事。接着高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致辞,充分肯定了教师们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团队,努力发展成为志趣高雅,善教会育,潜心立德树人,拥有教育情怀的新时代教师。最后,大会在全体老师的铿锵有力的宣誓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庆祝活动,表彰了先进,树立了典型,焕发了实验学校每位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荣誉感,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担当意识。大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实验学校品牌打造做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图/文: 实验学校 李谦 胜文利 石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