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我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

2019-10-11 02:13:03  有次阅读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9月30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 我向国旗敬礼”主题升旗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校全体师生面向国旗敬礼、齐唱国歌,气氛庄重、歌声激昂。之后,六二中队少先队员们带来诗歌朗诵《祖国,感谢您》,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热爱。随后,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高国旺带领全体教师面向国旗宣誓,充分展现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念、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决心。最后,全体师生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新中国70周年来临之际,学校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的主渠道作用,结合学校特色,因地制宜,并将认真组织开展网上签名寄语、升国旗唱国歌学法律、党史国史主题教育等一系列“传承红色基因 我向国旗敬礼”活动,旨在强化少年儿童爱国意识、激发报国志向,引导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 实验学校 莫彦华 石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