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餐服务进校园 心系民生助成长

2019-10-10 09:24:51  有次阅读

学生进餐厅

学生进餐厅

为了帮助家长解决孩子无人看管、无力辅导等实际困难,避免学生监管盲区,减少意外事故,促进学生健康成长。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通过方案制定、问卷调查、卫生评估、就餐预演等前期工作,于2019年10月8日中午,如期顺利开展了学生午餐供餐服务工作。

开餐第一天,学生分时有序进入食堂排队领餐,校长高国旺带领全体校领导现场监督,并协同值班老师帮助学生拿餐具、找座位、指挥现场秩序,就餐过程和谐融洽、安静有序,做到安全文明就餐1小时。

学校将以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和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学生午餐供餐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办美好的郑州教育”的高度出发,以生为本、健康优先,不断完善学生午餐供餐制度、创新课后服务模式,切实做好提升学生便利家长的教育工作。


图/文: 实验学校 李谦 胜文利 石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