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2020-01-17 02:34:04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校长丁幼新讲话

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校长丁幼新讲话

2020年1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闭幕式在一楼会议室召开。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校长丁幼新、党支部书记樊僧健、副校长王海霞等出席大会,会议由教务处主任海松涛主持。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肖伟锋汇报了第一届教代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表决通过的决议。

随后,丁幼新讲话,首先她向全体教职工代表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教代会,是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认真总结已有成就,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稳步推进和完善学校各项制度建设,加快高水平学校建设步伐的一次盛会。

丁幼新说,大会经过成立筹备会、推选教师代表、征集议案、召开第一次会议和第二次会议、表决议题等环节。会议期间,各教研组、各处室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凝心聚力,务实笃行”这一主题,认真研究学校相关制度,积极主动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了依据,也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员工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

接着,丁幼新对第一届教代会的举办提出了如下意见,一是进一步完善教代会制度建设,通过构建一系列的制度体系,保证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权力的充分行使,会上通过的决议,将要逐步贯彻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进一步加大校务公开的力度,充分满足教职工的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关心学校发展,不断提高教职工参与学校发展建设的积极性。三是进一步提高民主管理的水平。学校建设,更加需要群众的智慧,要把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热情,与工作上的专题研究结合起来,与相关职能部门共同研讨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每一个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领导、教师、职工的积极参与和付出,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全体教职工携手并进,塑师德、研课改、提质量、求发展,群策群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美好明天,为美好教育,奋进在路上。


图/文: 外国语中学 陈诗捷/陈阳/王海霞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