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市教育局领导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中考考点巡视

2019-06-28 02:58:09  有次阅读

NO4A6609

河南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刘林亚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巡视

图片2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张少亮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巡视

2019年6月26日上午,中考第二天,河南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刘林亚、基础教育处处长闫俊山,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张少亮、宣传外事处副处长雷刚,省、市两级巡视组分别到郑州市普通高中招生考试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巡视。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教育科负责人乔健、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校长丁幼新、党支部书记樊僧健陪同。

巡视组在监控室通过监控仔细察看了考场考生纪律,分别对考场分布、监考人员培训、安全保障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到考务办公室、保密室等地,认真听取了主考丁幼新对考务工作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试卷分发与收交的流程、保密柜使用等情况。

巡视过程中,两级巡视组领导充分肯定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井然有序的考务工作。同时强调,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严守岗位职责,严格遵守考务流程,严肃考风考纪,努力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图/文: 外国语中学 陈阳/王海霞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