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到郑州市普通高中招生考试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巡视

2020-07-15 04:11:39  有次阅读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视察中考工作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视察中考工作

2020年7月15日,普通高中招生考试开考第一天,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视察,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校长丁幼新、党总支书记樊僧健、副校长王海霞等陪同。

张少亮先后来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考点监控室、保密室、考务办公室等地,详细了解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中考组织安排工作。

在一楼监控室,张少亮察看了各考场的视频监控情况,了解考场数量及监控的范围,“今年设置考场45个,备用考场2个,因防疫需求,另设置隔离考场2个。监控范围做到了无死角、全覆盖。”丁幼新说。

随后,张少亮走进三楼保密室和考务办公室,亲切慰问相关工作人员,并询问保密室工作细节,保密员张莉杰向张少亮介绍,学校严格遵守试卷保密工作,考试期间,保密员全天严守岗位,确保试卷无泄漏。

张少亮说,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学校,希望各位考务人员以高度责任感坚守岗位,工作一丝不苟。在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的严密组织和社会各界的统筹协调下,相信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中招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图/文: 外国语中学 陈阳/丁幼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