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扬帆起 乘风破浪万里航

2019-08-22 11:30:10  有次阅读

校长丁幼新讲话

校长丁幼新讲话

新学期伊始,为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于2019年8月19日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校长丁幼新、党支部书记樊僧健、副校长王海霞等领导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肖伟锋主持。

会上,校长丁幼新对今年新招录的优秀中青年教师表示了欢迎,对刚刚结束军训的各位班主任以及2020届全体高三教师表示诚挚问候,对2019届教师团队表示真诚的谢意!

丁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建校以来学校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对学校在创建工作中一路艰辛,全体职工全力以赴的感人经历,对学校小学部、中学部取得的全面辉煌成果,高中部首届毕业生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极高的评价,并高度赞赏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不计得失的工作热情。同时,丁校长也指出在新的学期全体教师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工作状态,聚精会神潜心教育教学,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樊僧健对新学期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树立归零意识,希望学校教师摆正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期。同时,樊僧健对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王海霞针对学校的后勤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她要求各位教师提升环保意识,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从餐饮、住宿等多方面对学校的后勤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提供了重要保障。

会议最后,教务处主任海松涛对新学期教师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宣布了各年级教师、各处室工作人员的分配情况,并公布了各年级长、教研组组长名单,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凝心聚力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学校全体教师定会精诚合作,锐意进取,在新时代创造东外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图/文: 外国语中学 陈诗捷 李爽/王海霞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