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携手共同成长 师徒结对促提升

2021-01-15 06:11:32  有次阅读

结对师徒合影留念

结对师徒合影留念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师资力量的优势,发挥学科带头人、教学骨干教师的教育教学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2021年1月14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举行了以“青蓝携手共同成长 师徒结对促提升”为主题的师徒结对活动。

此项活动共有四个议程:教务主任闫新敏宣读“青蓝工程”实施方案,并宣布了本次青蓝结对的4对师徒名单。学校校长周军红为师傅颁发了聘书,见证师徒双方签订结对协议。周军红谈到此次活动中签下的不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所有参与人员凝心聚力,不负所望。接着,师傅代表闫新敏发言,她表示愿意把教学方面的宝贵经验、业务技能传授给徒弟,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贡献一份力量。青年教师郝景焕紧随其后代表徒弟们作了表态,他谈到会坚持做到多听课、多思考、多改进,在实践中充分吸收优秀教师的丰富经验,并从自身实际出发,合理借鉴。最后,周军红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她肯定了“青蓝工程”对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师徒并肩携手,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丰富自我,用智慧、心血和汗水共同描绘娄小美好的明天。

相信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的青年教师们在骨干教师不遗余力地引领下,一定会在这片教育沃土上迅速茁壮成长起来,为学校的可持续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娄庄小学 柴萌 杨文文 周军红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