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防溺亡安全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0-05-25 03:08:56  有次阅读

周军红校长就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工作讲话

周军红校长就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工作讲话

天气炎热,青少年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高发期,为切实抓好学校防溺水安全工作,2020年5月25日上午,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全体班主任在会议室召开防溺亡安全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上,杨桥娄庄小学校长周军红首先就近期本地、外地发生的未成年人溺亡事故进行了通报,用真实的事例和血淋淋的教训再次给班主任敲响警钟。其次,周校长对班主任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求老师们时刻紧绷学生防溺水这根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防溺水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通过各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多种形式的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同时,要求班主任摸排并关注重点学生群体,提高家长的重视程度,让家长充分参与到安全教育活动中。最后,周校长再次强调老师要把维护学生生命安全作为工作的首要职责,把防溺水工作牢记心间,落实在行动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关注学生的人身安全。

此次防溺亡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杨桥娄庄小学班主任的安全防范意识,使班主任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为学生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娄庄小学 张亭 应树莲 周军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