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排查 防患于未然

2020-05-27 04:58:12  有次阅读

安全自查自纠小组对教室门窗进行隐患排查

安全自查自纠小组对教学楼进行隐患排查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工作顺利进行,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校园事故,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2020年5月26日,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安全自查自纠小组,对校园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自查小组首先对教学楼梯的扶手、教室门窗、课桌凳等学生们日常接触比较频繁的地方进行了检查,对有松动迹象的设施进行了标注,划定责任人,要求限期加固整改。接着着重检查了用电线路、供水压力罐、师生饮用水、消防设施等。最后,又依次检查了教师办公室、教师宿舍、操场、器材室、厕所等场所,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学校安全自查自纠小组针对自查中提出的意见,迅速进行了整改,力求彻底,全面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环境安全、和谐。

校园安全关系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和人身安全,长期以来,杨桥娄庄小学一直高度重视,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全力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娄庄小学 张亭 应树莲 周军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管理员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