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重于泰山 防溺水刻不容缓

2019-06-12 05:05:52  有次阅读

fe90e792b4dd4092aa2d6deaba178cb

安全负责人马玲玲老师在给学生讲解防溺水知识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防溺水教育管理,有效防止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切实增强小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2019年6月12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杨桥小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学校利用早读时间,进行师生的防溺水教育活动。全校学生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列队整齐,首先由安全负责人马玲玲老师和宋彩霞老师讲解了近期发生的中小学生溺水的真实案例,充分引起学生的重视,从而提高警惕性,还教给学生一些防溺水的安全知识,让学生了解自救的方法;然后由六一班学生代表董天月进行发言,并带领全体学生宣誓;最后,校长耿双建进行此次活动的总结,他指出:生命高于一切,一定要远离危险,确保自身安全。

此次的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和“生命高于一切”的安全意识,也让学校充分认识到预防学生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学校也将扎实有效地开展预防学生溺水工作,抓紧抓好,渗透到教育教学之中,为孩子创造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小学 仓亚敏 耿双建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