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举办师德演讲比赛

2021-01-20 09:24:40  有次阅读

师德演讲比赛进行中

师德演讲比赛进行中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激发党员干部教师践行承诺的高度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引导广大教师积极传承“红色基因”,争当“红烛先锋”,2021年1月19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在多功能厅举办以“争当‘红烛先锋’ 践行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师德演讲比赛,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办公室副主任张祎喆主持活动。

演讲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员教师们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含激情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师德故事,真情展现了党员教师“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红烛精神。

演讲比赛结束后,保教处主任刘慧君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党员教师们以扎实的工作和真诚的态度践行一名党员教师的光荣使命,全体教师应立足岗位、进一步强化师德意识,明确责任使命,在平凡岗位上点亮“烛光”,以实际行动来守护初心和使命,和孩子一起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每一天。

心有力量,肩有担当。党员教师是教师队伍中的主力军,是具有引领作用的典范。本次活动树立典型、弘扬先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创先争优意识,激发了党员教师的积极性与创造性。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党员教师队伍将继续秉承“与爱同行 幸福成长”的办园宗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活动中,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图/文: 实验幼儿园 曹文君/张祎喆/马灵君/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