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同关注 共同战“疫”

2020-02-19 11:56:47  有次阅读

郑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查组实地查看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郑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查组实地查看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郑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查组成员接受体温测量

郑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查组成员接受体温测量

2020年2月18日上午9:10,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一行,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 民办教育负责人李晓阳等人的陪同下,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管理、制度建设和工作推进、疫情管理和控制、健康教育与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园长马灵君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幼儿园落实“三方案十五制度”和“五精、九法、八心”的实施策略。郑东实幼严格按照东区教文体局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家园和社区三位一体联动机制上来,把举措聚焦维护到全园师幼生命安全上来,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守护全园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到“防控体系一盘棋、落实举措一条心、统筹联动一股劲”。

作为国家级足球特色幼儿园,郑东实幼积极开展线上教研活动,精心策划“不一样的春节 我们在一起——假期小锦囊系列活动”,组织孩子和家长参与教育部幼儿体育游戏课程之《让我们全家动起来》,让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在家轻松完成体育锻炼,从小养成受益终生的运动习惯,在运动中认知世界,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身心健康成长。

张少亮对郑东实幼所做出的工作予以高度认可,对幼儿园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予以高度赞誉,强调每一所学校都是一个阵地,要从小处着手、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并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马灵君园长向督察组领导表态,作为幼教工作者,将在上级主管部门领导和支持下,用心、用爱、用情陪伴孩子们走过这段历程,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园师幼健康安全;坚持教育报国,坚守河南教育精神——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把疫情和灾难变成教材,共同完成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构建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培养孩子们坚忍不拔、从容不迫、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和祖国一起成长!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张祎喆/赵洁琼/温飞燕/马灵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