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创建 踔厉奋发启新程

2024-03-04 09:12:35  有次阅读

召开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召开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2024年2月29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幼儿园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幼儿园精神文明创建办公室主任张祎喆带领老师们回顾了2023年扎扎实实的创文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与特色创建活动内容进行安排部署,对新学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感、使命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创建带动园所各项活动的开展,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渗透于课堂、融汇于教研、推广于园所、延伸于家庭及社区,取得文明创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的双丰收。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了老师们的使命感、责任感。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将继续把精神文明建设纳入幼儿园建设总规程之中,在全体教职工集思广益、共同努力下,推进文明创建向纵深拓展,构建孩子成长的快乐园、家长满意的放心园、实现教师职业梦想的文明、和谐、幸福园。

图/文: 实验幼儿园 王璐/荣荣/马灵君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