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教育初心 正师德师风

2024-03-04 09:16:00  有次阅读

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优秀班主任进行师德师风案例分享

优秀班主任进行师德师风案例分享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规范教师的从教行为,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2024年2月29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办公室主任张祎喆带领全体教师再次重温学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师风相关文件,进一步树立依法执教意识,规范职业行为,提高政治素养。一份承诺,一份责任。全体教师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郑重签字,必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最后,魏洁、王芳等优秀班主任代表进行师德师风案例分享,她们以真挚的情感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教师的无限荣光,也诠释了自己对“教师”和“教育”的理解与体悟,平凡的工作、朴实的语言,展现了一批批春风化雨、启智润心的教师形象,描绘了一幅幅教育为本,立德树人的感人画面。

爱为核心,德为根本。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教师师德师风的底线意识和敬畏意识。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将继续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廉洁自律、潜心育人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踏踏实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志做新时代“大先生”。

图/文: 实验幼儿园 王璐/荣荣/马灵君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