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征程 奋楫笃行再出发

2024-03-04 09:25:11  有次阅读

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

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

老师们认真聆听

老师们认真聆听

冬去春来,新程已至。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进一步凝聚教职工团结奋进的力量,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于2024年2月29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班主任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参加会议,共同迎接新学期,踏上新征程。

会议上,各科室主任围绕精神文明创建、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幼儿健康引导、日常安全管理以及新学期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全体教师现场签订师德师风廉洁从教承诺书、一岗双责安全责任书。与会教师认真聆听记录,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勤勉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用爱心和热心、专业和智慧、责任和担当,共同谱写2024热辣滚烫的教育新篇章。

又踏层峰望眼开,更扬云帆立潮头。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将继续以幸福教育为引领,不断深化园本课程建设,为幼儿营造“陪伴、理解、支持、尊重”的课程文化,为教师营造“共融、共享、共生、共长”的研修文化。全体实幼人将以“教育家精神”为精神航标,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以奋斗作为青春的亮丽底色,以拼搏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颂歌。怀着满腔的教育热情和憧憬,始终坚定信念,坚守教育初心,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

图/文: 实验幼儿园 王璐/荣荣/马灵君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