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让彩虹膳食助力幼儿幸福成长

2024-03-08 15:08:06  有次阅读

王莉莉向家长公布“名厨亮灶”查看方式

保健主任王莉莉向家长公布“名厨亮灶”查看方式

三餐四季,柴米油盐,幼儿的饮食健康始终牵动着每位家长和老师的心。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营造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家长、教师等多方参与,促进幼儿园膳食管理提升,2024年3月7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2023—2024学年下学期幼儿园伙食管理委员会”活动,各班家长伙委会代表、幼儿园法定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保健医代表及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民以食为天,食以民为安。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着力打造“透明式放心厨房”,保健主任王莉莉以“三公示”向参会人员公示了幼儿伙食收支情况、幼儿膳食营养情况、“明厨亮灶”监督方式,重点对幼儿园食堂管理、食品验收、菜肴烹饪、膳食计划、膳食调查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家长们对幼儿园膳食科学规范的管理、营养膳食的制定、安全严谨的操作监督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根。随后,家长们来到一楼多功能厅品尝幼儿膳食,在享受美食体验的同时,了解了孩子们在幼儿园高品质的就餐质量,对幼儿饮食营养更加放心。品尝结束后,家长以填写评价表和现场交流的形式对食堂管理及伙食情况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纷纷表示幼儿园的饮食科学、营养、丰富,相信孩子们在园的每一天都是安全的、健康的、幸福的。

肩负一份责任,怀揣一份信任。在爱与责任的旅程中,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将继续与家长携手,形成合力,共同谱写充满爱的诗篇,用“妈妈心”的态度准备好幼儿的一菜一饭,一果一蔬,用心选择,用爱烹饪,让彩虹膳食助力幼儿幸福成长。

图/文: 实验幼儿园 葛沛 焦攀宇 荣荣 马灵君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