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实幼娃一起感受飞行科普梦

2024-03-22 15:21:31  有次阅读

科普讲解员现场讲解飞行知识

科普讲解员现场讲解飞行知识

幼儿坐进飞机驾驶室感受飞行体验

幼儿坐进飞机驾驶室感受飞行体验

为进一步培养幼儿的科技创新精神,从小在幼儿的心中种下“好奇和探究”的种子,实现从幼儿园到小学的顺利过渡,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指引下,2024年3月21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的全体幼儿和教师一起走进郑州市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进行一场关于飞行的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着各式飞行器模型和航空器械。幼儿一个个睁大好奇的眼睛聚焦在展示区,科普讲解员热情地为幼儿讲解飞机的构造、飞行原理以及航空发展史。幼儿不仅能够近距离观察这些平日里难以触及的设备,还能坐进驾驶舱模拟飞行体验,感受操纵飞机的乐趣。科普讲解员让幼儿边体验边讲解,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航空科学的前沿知识,让全体幼儿对飞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幼儿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此次科普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知识的传递,更是一次梦想的播种。它为幼儿的梦想打开了一扇窗,让他们得以窥见航空世界的奥秘,也为他们心中的飞行梦想插上了翅膀。

图/文: 实验幼儿园 葛沛 王莉莉 荣荣 马灵君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