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山到实验幼儿园调研

2020-05-26 04:40:35  有次阅读

图片11111

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山强调幼儿园食品安全

2222

园长马灵君详细汇报复学方案及应急措施

2020年5月26日上午,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山来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情况。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社会事业局局长卢高义、市场监管局局长郭伟东、九如路派出所所长李福山、如意湖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王朝晖及“五员专班”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平山一行实地察看了幼儿园入园离园接送点、阳光大厅、幼儿食堂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入园离园环节的精细安排,以及幼儿食堂里规范有序的食材储备、一尘不染卫生现状、精准规范的操作流程,给予高度评价。

园长马灵君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及复学方案、应急处置流程、专班人员落实、岗位职责履行等工作部署开展情况,以及复学后一日流程、错位就餐、分组活动、排队盥洗等环节的精细化安排,得到陈平山的高度认可。

陈平山对郑东实幼复学前各项工作的精准、有序部署表示肯定,赞叹实幼是一所标杆园、示范园,同时殷切希望郑东实幼认真研究文件标准,结合本园实际,扎实落实七个准备、九个到位,成为东区第一个达到开学标准的幼儿园!

在复学工作中,郑东实幼将继续对照上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落实,牢固树立“预防为主”意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深、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师生健康安全。郑东实幼将全力提高防控水平和应对能力,将实验幼儿园作为阵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全园教职工及幼儿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屈璞/赵丹丹/温飞燕/马灵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管理员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