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英雄事迹 传承初心使命

2021-06-22 17:45:06  有次阅读

党员教师参观学习

党员教师参观学习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2021年6月22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党员教师赴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强化理想信念,增添前行动力。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金色年华”“热血铸魂”“浩气长存”“时代召唤”四个主题展。随后,在放映厅观看了纪录片《永远的彩霞》,再次感受了任长霞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任长霞同志作为中原儿女英雄模范代表,她用短暂却绚烂的一生谱写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壮烈诗篇。她对党忠诚的信念、勇于担当的意志、无私奉献的情怀、英雄无畏的气概深深鼓舞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教师。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教师集体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决心,坚定信仰,昂扬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任长霞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精神;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实验幼儿园 曹文君/张祎喆/马灵君/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