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是最闪亮的星

2022-06-23 17:50:04  有次阅读

孩子们尽情的表演中(1)

孩子们尽情的表演中

童话世界里的小精灵们(1)

童话世界里的小精灵们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入学准备教育指导要点》,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指导下,2022年6月23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活动共分“忆往昔”“看成长”“畅未来”三个环节,通过观看成长视频、幼儿精心准备的节目展演、老师送祝福,展现出幼儿主动成长、活泼灵动的良好风貌,也极好地呈现了幼儿各方面能力的良好发展。

大十班幼儿表演的足球操《小足球 大梦想》、大五班幼儿表演的凳子操《快乐动起来》动作协调灵敏,幼儿热情高涨;大六班幼儿表演的戏曲剧《花木兰》、大七班幼儿表演的舞蹈《戏曲小花旦》、大三班幼儿表演的打击乐《森林狂想曲》、大一班幼儿表演的戏剧《王二小》声情并茂、眼神动作生动传神,展现幼儿对音乐、对中华传统戏剧的热爱和传承;大八班幼儿表演的诗朗诵《声律启蒙》、大十班幼儿表演的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言语铿锵、感情动人,幼儿在表演过程中充分领略我国语言文字独有的音韵之美和独特魅力……幼儿专注、自信的展演和团队默契的合作,是三年“我的成长我做主”幼儿园生活中一个精彩的瞬间,将给其留下一生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由大班老师和孩子们共同商讨、自主策划,关注幼儿的兴趣、听从幼儿的声音,鼓励幼儿自主创编、大胆表达,是幼儿园系列活动“小红船剧场”的一个总结性展演。“小红船剧场”是幼儿最喜欢的活动之一,幼儿自主参与、创意表达,充分支持幼儿表达能力的提升。

秉承“让教育看见儿童”的教育理念,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关注幼儿发展需求,捕捉每一个教育契机,提供丰富充盈的真实情境,支持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幼儿后续学习的终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满怀信心地开启新的人生旅途!


图/文: 实验幼儿园 闫颖/张祎喆/马灵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