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省培路 浓浓惜别情

2020-08-10 04:01:46  有次阅读

image002

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向学员送出祝福

image004

学员合影留念

2020年8月5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教师培训中心,举行了“省培计划(2020)”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浸润式培训一期研修班结业典礼。学员们同三位班主任依依惜别,浓浓深情溢满整个会场。

本次结业分为素养展示和结业典礼两部分进行。8月4日晚,学员们聚焦本次培训主题,将在培训中的所学、所感融入到节目中,从语言领域活动入手展开一系列节目的汇演:有歌颂党和国家大力支持幼教事业发展的舞台剧《幼教芳华》、有幽默风趣的小品《课堂趣事》、有生动活泼的童话剧《是谁嗯嗯在我头上》……班委们还设置惊喜环节,为园长和三位班主任献上鲜花和锦旗,感谢她们在这15天里朝夕相处的陪伴、无微不至的关心、精心细致的安排。马园长为学员们送去殷殷祝福:希望通过互相交流与探讨,共生共长,乐享幸福的幼教生涯,让生命的每一天都快乐而有意义!

结业典礼上,教师发展部副主任刘瑞君向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纪念品。来自河南省鹤壁市的杨峰娟老师代表学员发表结业感言:在这里我们遇到了一个温馨如家的团队、拥有了一段快乐而有意义的学习历程、认识了一群有同样教育热忱的朋友、还结下了一生温暖而深厚的情谊!

省培一期研修虽然结束了,但彼此结下的深厚情谊依然在延续。郑东实幼将继续携手参培学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幼教这条充满大爱的温暖路上,勇往直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青春和热忱谱写幼教美好新篇章!


图/文: 实验幼儿园 陈镜如/曹文君/温飞燕/马灵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