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乡村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2020-10-22 04:24:50  有次阅读

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2020年10月21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乡村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多功能厅举行,来自河南省7个地市的幼儿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副主任邱长林,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保教主任刘慧君、办公室主任温飞燕、总务主任秦雪、保教副主任付蓓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办公室主任温飞燕致辞:幼教是一份幸福而温暖的事业,国培让我们这些志同道合的幼教人相聚在一起,心手相牵、共同成长。期待我们的相聚,能建立一个温馨如家的团队、开启一段快乐而有意义的学习历程、认识一群有同样教育热忱的朋友、结下一生温暖而深厚的情谊。让我们在研修之路上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升!

来自南阳市的邱楠老师作为本期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将借此次培训,开阔自己的知识视野,完善知识结构;加强和学员们之间的交流,广纳博采、取长补短、学以致用,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在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道路上,拼搏创新、锐意进取;在未来的教育教学中,真正发挥骨干教师的引路作用,引来百花满园,为学前教育而努力奋斗!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保教副主任付蓓作为讲师代表发言并郑重表态:实施好“国培计划”,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重道远,讲师团队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也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不负期望、以身作则、潜心研修,做到学有思、思有行、行有获,回去以后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不断提升专业能力。

最后,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副主任邱长林对此次工作提出指导建议。他肯定了郑东实幼作为承办国培项目单位之一,以高水平的管理、高质量的项目和接地气的服务为我省幼儿教师培训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勉励学员一是要迅速的转变角色思想和行动,融入到集体中,虚心向专家学习,向同行学习,真正学到知识、提升能力;二是理出思路,希望各位老师进一步提高自觉性,将新技术融合运用到教师培训中,实施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混合动态延伸培训模式,按时按量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处理好工作和学习家庭生活之间的关系,注意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高高兴兴来,平平安安回。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郑东实幼将结合省厅文件要求,反思创新,结合多种形式,聚焦培训主题,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本次培训活动高效有序开展,为河南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张伽宁 曹文君 温飞燕 马灵君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