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队力量 绽放运动光芒

2020-10-26 02:08:28  有次阅读

教师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准备比赛

教师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准备比赛

竞技场上教师的精彩瞬间

竞技场上教师的精彩瞬间

10月24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40余名教职工来到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积极参加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举办的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的教师们手持彩色绸扇,演绎着追梦人的日常坚守,竭力逐梦,守护着最初的梦想与信仰,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幸福文化。在欢快动感的音乐中穿插园所足球运动特色,刚与柔的巧妙融合,展示了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教师们青春活力的外表下蕴藏着一颗温柔体贴的“妈妈心”。开幕式结束后,老师们在运动赛场上进行激烈的角逐,在“众星捧月”“俄罗斯方块”“车轮滚滚”“火炬传递”等团体项目中,老师们研究策略、分工协作,身形矫健,动作挥洒自如;在个人项目“足球射门”“无敌风火轮”“过杆达人”中,老师们拼尽全力、奋勇争先,在运动场上尽显飒爽英姿;啦啦队员们助威呐喊、加油打气,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本次趣味运动会,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运动意识和健康观念,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展示了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带动了全民健康生活的新风尚。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彭诗雨/丁洁玉/温飞燕/马灵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