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员专班”至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10-29 04:05:01  有次阅读



总务主任秦雪介绍幼儿园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记录

总务主任秦雪介绍幼儿园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记录

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0月28日下午,由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主导,由教育、公安、市场监管局、卫生疾控、办事处组成的“五员专班”及疫情防控联络员,一行6人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督导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五员专班”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厨房、幼儿活动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园长马灵君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疫情防控方案、应急处置流程、岗位职责履行等工作部署开展情况。总务主任秦雪介绍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防控物资储备管理、防控物资统计记录等相关工作。 “五员专班”对幼儿园精准有序的疫情防控部署、足量的防控物资储备、一尘不染的环境以及详实的疫情防控档案资料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稳步扎实、精准有效,为幼儿园全体师幼的健康和安全筑牢了防线。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郑东实幼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牢固树立“预防为主”意识,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抓深、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全体师幼的健康安全。


图/文: 实验幼儿园 王莉莉/马丽平/温飞燕/马灵君/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