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16:24:40  有次阅读

全体教师通过线上会议进行学习

全体教师通过线上会议进行学习

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并记录(1)

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并记录

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于2022年11月16日下午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教师齐聚线上共同学习交流。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专题报告从十个“立足”出发、从十个“一”入手,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历史性意义,特别是聚焦“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等关键词,对大会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全体党员教师以极大的学习热情收听收看本次在线报告会。学习过程中教师们边听、边看、边记,学习结束后纷纷发表学习体会和感悟。

党支部书记马灵君在总结讲话时说,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核心内容,着力把握融入路径,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向着伟大复兴,知重负重再出发。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将持续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常态化学习内容,坚守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在园所内营造出学精神、悟思想、担使命、践行动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园所内落地生根、见行生效,牢记培根铸魂的光荣使命。


图/文: 实验幼儿园 王璐/陆启双/张祎喆/马灵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