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送温暖 用心灌溉育花朵

2020-01-19 10:40:29  有次阅读

党员教师为困难学生送去爱心

党员教师为困难学生送去爱心

为学生送去文具

为学生送去文具

在2020年春节前夕,为了让贫困学生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2020年1月17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党员教师代表走进贫困学生家里看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学校的关怀。

在慰问中,党员教师秉承蒲公英人“懂得爱,传递爱”的真谛,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回顾往年学习生活经历,规划着2020年新的启程。走访前,经过详细了解他们现在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特意为贫困家庭和学生准备了学习文具、体育用具、生活用品等。孩子接过礼物后,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学生家长对老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孩子的关心与帮助,表示一定会支持孩子的学习。

本次关爱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也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的是蒲公英小学全校师生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孩子们感受到的是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此举也坚定了孩子们克服困难、完成学业的信心。

暖冬慰问活动还在延续,蒲公英小学的关怀之光将温暖校园的每个角落。


图/文: 蒲公英小学 袁畅 张煜 王金娟 翟振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